神 爱 世 人

🎶


twi/微博:@SAELENS16
欢迎来关
半吊子,正在努力。
画的烂但是不要脸,
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谢谢

没了

© 神 爱 世 人

Powered by LOFTER







2095.exe——这是个s市众所周知的新发明,一个伟大的,其他游戏所不能比拟的,作品

他们是由■■■公司开发的一款模拟经营类单机游戏,听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可是其中的角色,能够通过正当途径在现实中获得,其实我猜这个因此而声名大噪的游戏公司也不知道这东西能来到现实中而且他们的广告词和说明书就是瞎掰。

他们没有名字,大概可以叫他们程序人儿或者什么其他的...这东西在这款像素游戏里对人类,外来者,俯首称臣——把身为人类的你当作他们的神明供奉,他们听从你的一切指示,除去对他们的神明不利的一切事情(这里的神明包括了其他人类),你都能够指示他们做到。

开始他们被指示作为宠物或者伙伴来陪同人类,后来嘛,一切你能想到的违背人性(仅限于“人类”的范围内)的坏事情,呃,都会拿来指示这些十厘米高的小东西们,供他们的神明欣赏这些可怜虫的表演。

顺带说一句,他们是生物,拥有同等人类的性格智商感情和一切无所谓的什么东西

随便吧,我想你已经看够了,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只自己的程序人的话可以去街边碰运气找找有没有别人丢弃或者走失的,再者去你有一个爱打游戏的小孩的邻居家敲敲门...或者干脆去购买一款2095.exe,这样你就能够拥有无限的程序人了!

官网网址:网页链接

最后编辑者:SAELENS16——就是个常在博客主页晒程序人的2095爱好者罢了

小世界观,希望有人一起摸他们

发表于2018-08-06.2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