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爱 世 人

🎶


twi/微博:@SAELENS16
欢迎来关
半吊子,正在努力。
画的烂但是不要脸,
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谢谢

没了

© 神 爱 世 人

Powered by LOFTER

【Pulse X Thermite无差】没题目。

看看这个爸爸呜呜呜呜呜呜呜给我一键拽回坑

风冽狐狸:

不会写甜的东西...勉强看看吧。我去MHW了,再见。




Eliza看着Jordan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进休息室,神情严肃。他径直走向柜台取了只玻璃杯为自己接上一杯水,仰头就“咕咚咕咚”的喝了个精光,仿佛是为了来浇灭心中烧得正旺得火。Eliza收回视线以前还能发觉那个捏着空杯子的人嘴里还在念着什么,反正不会是什么好听的话。Jordan放下玻璃杯让杯底与瓷柜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弄出不小声响,让刚刚收回视线的以色列女人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他。


Miles也刚刚结束射击训练,拍了拍手吸引在休息室累的两人注意,Castle同样注意到了Thermite正因为什么而光火,而他的无意举动似乎是惊动了一头发怒的猛兽。Castle赶在Thermite之前开了口,语气尽可能的幽默轻松以免自己被意外中伤:“所以,兄弟你怎么了?被蜜蜂蛰了?”


Jordan的表情仍旧严肃,他又接了一杯水,放在原处,然后离开了柜子和那堆易碎品坐在正打理自己红发的以色列美人旁边。Ash显出与行动是不同的慵懒,停下了自己的梳子,姑娘知道那个德州男人坐在自己身边是有话想说,她安静的看着还未发一言的Thermite又扭头看向Miles——两人眼神交接,那黑哥们一脸茫然的耸了耸肩找到个“安全”的椅子抱着椅背坐下同样看着还没能组织好语言的指挥官——Jordan Trace深吸一口气使自己平静,眼里还是藏不住怒火,他终于开口了。


“我觉得Estrada有问题。”


Cohen能感觉到那个男人真尽可能的扼制自己的怒火以表述自己想表达的,她觉得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又动起来梳子好将长期绑起那卷起的头发梳直,同时等待指挥官用他平时冷静的状态说出问题重点。Castle听得很认真,点了点头,一如往常那般热心肠,然后同样保持安静,显然他也没能感觉到对方所说的问题。


沉默充斥了只有三个人的大休息室,Trace扬了扬眉毛看着正以疑惑眼神与他对视的兄弟,试探开口,音调上扬甚至带着些许不满:“你们没感觉吗?”


“什么?”Miles还是没能明白Jordan想表达什么,在疑惑中调整了坐姿,让后背挺得更直些。


“嗯哼,如果是他一大早就问我‘你今天的安排完成了吗’的话,他是有点疯。”Eliza用梳子在空中画了个圈,然后不再继续打理投稿,斜靠着沙发侧头看着Trace,“你......还没习惯吗?老兵。”


“Jack最近好像起的比平常还早。”Castle插了一句。


Thermite感到什么不得了的真相正在向他靠近,他所早已知道的真相,他有点难以接受即便他已经知晓Jack Estrada正因为什么而发疯。


“他一大早起床,进行他排的满满的行程计划表这没什么。可他几乎每天早上在我闹钟还没响起来的时候就来敲我的梦,然后说一句‘该起床了’就走,不论我有没有开门,他是故意不想让我睡好觉吗?他想干什么?”Jordan显得格外愤怒,正看着Ash倾吐,完全没注意到此时已经踏入休息室用复杂目光注视着“认真”三人的Pulse。Pulse在柜台前保持着没被人察觉的状态,像是个正执行任务的特工。而Jordan继续诉说着不满,使Pulse本在身边水杯上的目光落在了他身上。


“中午总是在门口遇见他,然后他像是放心了一样,请求分享桌子,没话题时也是。我待在实验室可是拜托James带的午餐,最后也变成他送来。他想做我妈妈吗?对,他像妈妈一样催我睡觉,说完晚安才肯放过我。天,我需要私人空间,他打乱了我所有计划,在这个年纪还要多一个老妈子管你,我受够了!”就算是喜欢我。Jordan在心里暗自加了一句抱怨。


Eliza早就注意到Jack的进入,在Thermite抱怨完Pulse的所有蠢男人才会用的表达方式之后爆出笑声。Castle也笑了起了,回头掩饰时撞上Jack带着茫然的目光,Campbell努力忍着让自己笑的不像Ash那么猖狂,可也把脸憋红了。


“你们这是什么反应?很好笑吗?你们不该说,嘿老兄他只是没朋友。”Jordan的求助视线终于从两人身上挪到了室内的第三个人身上,“你有朋友吗,Jack?”


“有......”


反应过来的Thermite露出了惊讶与尴尬掺杂的表情,突然拔高的声音甚至有站起的趋势:“等会你...艹...你他妈什么时候进来的?”


“我一直在这,从你说我早上叫你起床开始。”Estrada的笑容有些苦涩,还夹杂着无奈,“我只是......关心你。”Eliza因此笑的更加夸张,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停不下来。


Trace闻话挑起右边的眉毛无视了那个毫无形象笑着的女人开口,突然恢复了平静,甚至是一种更加耐心的状态,强调着:“如果你能不打乱我的步调。”


“可我...”Pulse低头,习惯性端起手边的水杯喝了一口,下意识动作以缓解心中的不安。此时无奈的是Thermite了,虽然并不是那么在意这些事情,可再清楚的知道对方喜欢你的时候你很难不在意这些,即便你对他也有一些好感。


“这是我的水杯。”


“抱歉,我想说我喜欢你。”Pulse放下了手中的被子,没忘多看一眼,甚至变态的觉得水更为甘甜。


我不该想这些。这位情报官心想着,他开始想被拒绝以后怎么办,军队中不是那么欢迎恋爱的存在,他该调去哪好?“我头一次...喜欢男人。”Pulse看起来格外笨拙,他没能表现出谈判时的机敏冷静,相反像是被挟持在匪徒手中的人质。


Eliza早就因为这样的对话笑到缺氧,Miles也打趣道:“我还没喜欢过男人,兄弟。”


可是在这些话后大家不约而同的保持了安静,大概是因为Jordan的表情,他像是被点燃的炸药,因为Jack的发言而气恼。


“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你能别表现的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处男一样重复早晚安吗?”他再度深呼吸,用严肃而平稳的语调说着:“找个合适的时机说出来,这还要别人教你吗Jack Estrada?对我说我喜欢你,直接,坚定,Pulse.”


此刻的Jordan Trace表现得足够像主导者了,另外两个消失了一般安静的人看向了被下达了指令的士兵。代号为Pulse的士兵接收到了指令,他清了清嗓子,宛若完成艰巨而荣誉的使命蠕动双唇吐出单词。


“我喜欢你,Jordan Trace”


 


“很巧,我也喜欢Jordan Trace”James站在门口看了很久,忍不住开了个可能挨打的玩笑,Jenson用不小的力道拍了拍Porter的屁股笑着起哄,“嘿,我也是。”


“什么?也是什么?”Marius跟在Dominic后面只听到了黑胡子的发言,“发生了什么?”


“Pulse对Thermite表白了。”


“什么?!我怎么没看出来Pulse喜欢Thermite?”Jager看起来对此格外惊讶。


Bandit随口敷衍着他的队友,赶在对方如实回答他的嘲讽之前阻止了他的发言:“你能看出什么?不用回答,这是嘲讽。”


后来的所有人都听到了Bandit的转述,看着神情因为起哄和人多起来而变得复杂起来的Thermite,看着他走到Pulse身边摆出极不情愿的模样在显得有些拘束的人的耳边低语,冲着起哄的二人竖起中指表达“感谢”。


他主动吻向了Pulse,他在他最舒适的主导位置,以他最开放的方式在众人面前拥吻他的同事与情人。他在那个“羞涩的小处男”耳边回复。


“我也喜欢你,Jack Estrada。只是藏得很深。”



发表于2018-08-18. 转载于 消防栓死了. 2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