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爱 世 人

🎶


twi/微博:@SAELENS16
欢迎来关
半吊子,正在努力。
画的烂但是不要脸,
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谢谢

没了

© 神 爱 世 人

Powered by LOFTER




挂个仗着有墙瞎蹦哒的小朋友,占t致歉,是个大甜瓜,走过路过都来看看啦

⭐总结一下:强行装逼不怕事大,我是代理谁都不怕,道德绑架别有一套,墙里墙外来回横跳⭐

■自称jane代理人,作为代理人的证明没有,原作者截图不给,以为老子不会翻墙

■墙外仗着自己是“代理人”去别人家画的cp同人底下diss人家,说“你画的不对”这样

其实这人在墙外早被人家原作者一脚踹开了,过来骗大陆的小粉红给自己涨粉

■拿不到授权截图在这找各种借口,说不过就拉黑

给我们赏脸来国内发她自己的ocs了,她之所以画柴其实也是跟我朋友的风,然后理所应当的入了坑就开始产和圈内某位大佬极/其/相/似/的oc。之后因为他cp各种说好话才平息,而且在oc和别人处cp之前开车,过于恶心不多说了

■在圈外把我朋友跟她质疑代理人相关的对话截图断章取义发到fb上挂

■她是马来人,动不动就“人种歧视”“肤色歧视”一套套往上搬,的亏人家看得起你

■曾经在da上冒充国人给国人招黑

大概就这些,要实锤截图的话我晚上回家整合发图链,因为真的太多了,这个瓜过分大,我吃了快一年终于吃腻了想出来说点啥了

发表于2018-10-15.256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