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爱 世 人

🎶


twi/微博:@SAELENS16
欢迎来关
半吊子,正在努力。
画的烂但是不要脸,
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谢谢

没了

© 神 爱 世 人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盒子女Jane代言人身份相关(图片较大请用PC端查看

欢迎欣赏马来17岁小朋友

生伤疲死:

占tag致歉,修改了一些错误的地方,因为那天编辑完文章已经很晚了所以就直接睡了……很抱歉没有校对

前天晚自习的时候和Alloween一起大概的讨论了一下,要到了一部分的翻译的授权,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关于一些授权截图的消息记录和一些其他相关的事情我会在下面放出,因为前天晚上熬夜翻译着凉了昨天下午吊了一下午水所以没能及时发出抱歉(士下座)


总之首先先给大家看看Alloween允许我发出来当初Jane的作者FearOfTheBlackWolf的私信的翻译

以下是原文截图以及翻译



完全没关系,很高兴再次收到你的来信!
还有,我告诉过VIVI让她安分点,我希望那孩子能把我的话放到心里去。如果你想安利JR,首先也理应是愉快而热情的,而不是让中国的CP创作者们为自己的活动感到害怕或是像个该死的令人做藕的nazi一样让别人不许这不许那!以后我会发个公告,但我也会发给你。你告诉那些中国CP圈的朋友们,你们不用担惊受怕,事情会好起来的。你们可以继续画jane以及所有那些精美的同人作品,你们有我本人的允许!没有限制的!还有请仅仅把vivi这个名号试做一个普通的网名而不是带有版权所属图标的那种(即vivi不享有jane或其他OC的所有权),因为我已经信了像她这样的17岁小孩虽然有热情但却做的太超过了,还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等完整的公告出来后我会通知你的




总之……我的英语水平可能并不是特别的好只能保证语句通顺和保持原本的意思让各位能够看得懂究竟是怎么样一回事,文章翻译的润色感谢闪电还有海大的科普!总结一下这篇私信BlackWolf的意思和一些事实就是:

1.盒子女可以向别人科普原版的Jane,但是她没有权利去阻碍他人创作其他版本的Jane
2.她不能代表Jane the killer发言她只是一个安利者她也没有Jane the killer的享有权她只能向他人科普和安利
3.官方(Jane的作者BlackWolf)允许创作其他版本Jane的同人作品,这是自由的
4.盒子女不能出示BlackWolf指定她是代言人的截图证明,并且数次回避或者岔开这个话题

下面是一些关于Aloween允许我翻译出有关盒子女想要和Alloween合作creepypasta cafe的私信以及在Alloween的原创creepypasta oc的设定图下面的盒子女的评论和Alloween的公告,和在别人画给Alloween的CPoc同人图下面的盒子女所做出的评论翻译(同人作者已打码处理)







BoxGirlVivi


发送给Alloween


(无主题)


嘿Allo!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和你合作CreepypastaCafe?;w;因为我我没啥想画的所以想和你一起合作,这意味着我会标注Creepypasta Cafe©Alloween&BoxGirlVivi(这样标注就是有alloween作品的享有权的意思了)




之后是在Alloween原创的creepypasta oc的设定图下面的评论原图和翻译





BoxGirlVivi 昨天
终于啊啊啊!
Garry宝贝看着你的丈夫

Alloween 0分钟前
啊,很抱歉的通知大家!
Garry/Pain这对cp不会长期合作!
因为我重新设计了他并加深了他在WW2的背景,有一个cp已经不再适合他了!
但是他可以和任何角色配对,我对此很开放
加上Dr.Pain很可能会嫁给一个西红柿护士
他真的超喜欢番茄的。


(在这里解释一下Ship在这里有配对/拉郎或者组cp的意思)




之后是在同人作者的作品下面的评论翻译



BoxGirlVivi 6小时前
这很酷:0只是要确Dr Pain不要和她在一起组cp因为他已经有主了


原同人作者 刚刚
别担心我不会和他组cp
Marine才16岁她只是为了运送她的生命ATM以及Pain也有他的番茄^^(Dr Pain的设定是狂热的番茄爱好分子)


Alloween 一小时前
不是啊,如果有任何人和Dr.Pain一起配对也没关系的
他的cp是番茄汁
XD


下面是翻译授权的过程,在后面我会翻译一些后续的私信……可能之后的言行有点容易让人不适……请做好准备



以上就是授权过程了,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来的东西我就不多指出来了……下面是翻译和alloween发给我的原文截图(阅读顺序从下往上)



Alloween
To  BoxGirlVivi
Re:(无标题)

呃,事实是,他们不再是长期cp了!
我重新设计了Dr.pain并且认为他是无性/无性别的
所以Garry/Pain这对cp在一起合作的时间已经很长了!
加上Garry没有他自己的故事,这是另一个原因。
最后Dr.Pain会在新设定中与番茄结婚(这里指对番茄狂热到想和番茄结婚过日子)

---------------
BoxGirlVivi回复说:
嘿——!我想知道我是否能给Dr Garry一个让Dr Pain复活的剧情,因为加Dr Garry的皮肤颜色和他一样:0




这段是是被拒绝之后盒子女发给Alloween的私信截图以及翻译
听着,你应该告诉我这件事,否则我不会这么开心的把他们拉到一起,并为创作他们在一起所发生的故事和我将要做的一切和感到兴奋。

你伤透了我的心,我现在真的在哭,我不是想让你对我感到怜悯,但我对此感到非常难过。

我真的好失望。





之后是关于盒子女私信给Jeff C.Hodek 的代言人Vvitch的一些截图,但是因为Vvitch本人不太愿意公开那段盒子女无理取闹的对话所以我只翻译了允许授权的部分

下面是授权过程的信息截图
之后是原文截图和翻译
我很乐意,但我真的不希望这些私信被公开。但是你可以把我说的这些话截图吗?我确实允许她分享Jeff的照片,就像告诉大家Jeff的原本应该是啥样一样,但我没允许她骚扰任何人,也没允许她不断的去评论同人作品,我和Sesseur不支持她所做的任何骚扰。我们只希望能告诉大家原作的Jeff是什么样的,但我们不想强迫任何人停止绘制自己喜欢的版本,我们说的是每个人都可以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




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公告


我会只截取这一部分


———————————结束分割线——————————


以上大概就是全部的翻译了,其他的一些私人的东西我会稍后整理一下发出来的


我看过Alloween给我发的Vvitch找Alloween诉苦私信,盒子女对Vvitch说的话很无礼而且还耍起了无赖,她的做法就是完全把别人的oc当做股票来炒作利益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自己火起来


我真的不想说再多了,她把不完整的截图截取然后发到FB诉苦说别人怎么怎么样又不是第一次了,如果vivi小姐您看到了这些我想告诉您反正您做过了就是做过了不想负责也罢,想逃避也罢,我就把证据摆在这里了,现在你已经不是Jane的代言人,你也没有权力对别人的作品指三道四,做好你自己的就像你说的去忙你的课业,多读书对你没好处学习一下网络礼仪再出来社交

发表于2018-10-18. 转载于 生伤疲死. 53热度.